如果說根特是最美麗的城市,那我說布魯日只能用更美麗來形容了!又或者是我對根特的認識不夠。 根特小而美,布魯日雖不華麗但令人駐足,中東公主說跟羊角村有些相似,應該在這裡住上一晚。

可惜布魯日不是交通要塞,搭歐鐵需要轉車,所以阿母才以布魯塞爾為定點放射性玩。

   

ZARA  

H&M  麥當勞,公主們說比利時的麥當勞招牌是綠色的 

   

昨日公主身體微恙,加上省錢一姊的個性,公主在根特不肯遊船河,阿母也覺得今日布魯日再遊船河也行,但今日布魯日遊河後我後悔了,透過遊河及船家的介紹能對這個城市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雖然阿母鴨聽雷,對小公主更像對牛彈琴,可公主英聽能力是可以的,還能翻譯給妹妹聽。 

用海洋漂流物做成的鯨魚老實說,遊河看起來很美,可聞起來就不美味了,這河底應該有不少垃圾 

  每一天的行程都沒有辦法完全走完,慢遊是我們家的特性,累了就休息,走不到的地方也索性作罷,今日的重點大概就是布魯特鐘樓了吧!這座鐘樓有47座鐘,雖然沒能完全見識到47座鐘排列的景象,但也讓阿母見識到了數個鐘齊列於鐘塔,過過癮了! 

      爬到腿軟的鐘樓,這時該慶幸德國科隆大教堂忘了爬還是可惜呢? 街頭藝人有許多樣貌,這位阿嬤在自家門口繡蕾絲賺一筆,成品拿去賣再賺一筆,阿母說:門口秀才藝賺的應該比成品多。 

公主此行對蕾絲極感興趣,阿母花三歐買了個蕾絲鑰匙圈,因為其他太貴買不起,跟老闆問了蕾絲地圖,老闆說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遇到一對台灣情侶向他們請教,帥哥看了我的圖片說剛剛有看到,還覺得它礙眼,忘了在哪……

是的!就是這片蕾絲地圖,別人覺得礙眼,可我卻覺得好看,這是用蕾絲繡成的布魯日地圖,就在玫瑰碼頭旁綠地。 

正面拍光線不夠

反面拍好像也沒特別美麗,但我就是愛😘😘😘

  貨真價實米開朗基羅的作品,聖母抱子 阿母好想帶回家的茶壺,店內好多創意造型可惜不准拍照 。

    可憐的雕像,上面充滿鳥屎 蕾絲工具,一般的刺繡阿母大概買工具就可回家玩玩,可這蕾絲還真的是看不懂啊!買了回家也用不著。 

  

  美麗的門牌來比利時就是要吃巧克力

      Godiva一顆草莓巧克力2歐,咬下去就是一個便當    

實在不美麗的大胸部巧克力,阿母走過跳過,可公主請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