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根特很美,可能我比較喜歡看一覽無遺的鄉村風景,對於根特的美比較沒有那麼感動。

根特的美,看的就是建築,古典建築與現代電車的融合。 

手機相機+傻瓜技術,拍不出根特的美,對於教堂、城堡,公主們已經看到飽~

令我期待的根特鐘樓,與想像畫面不一樣,我以為能看到、聽到44座大小不一的一起呈現鐘響的畫面,但實際還是只有一座鐘大約15分鐘響一次,其餘陳設展示。

            

          

  

  

  

交通篇:布魯塞爾到根特

小公主不用錢,公主可以選擇weekend tick或go pass,可是因為我去的地方不多,所以工作人員建議我買大人的Rail Pass,公主和我一起用就好,足足省了公主 go pass大約50歐。

根特舊城一帶坐一號電車到終點站下車,乘車處今日人工櫃檯沒營業,機器研究了老半天,選擇English,然後選擇第一個票價就是了,3歐!回程約2.2公里到火車站,我們選擇瀏覽市區慢慢散步就不坐電車了,但是,才5點店家就差不多陸續關門,雖然日照長,人煙稀少也是挺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