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上班去,阿母又開始一打二的日子,這是第一次沒有排行程,看著google景點亂亂走,毫無頭緒。午餐時問女兒,這樣沒排行程好不好?想不到兩隻都說不好,他們喜歡有排行程然後途中看到什麼有趣的就看一看。

然後……然後母女吵架了!這是阿母第一次在國外自助旅行時因為行程對小孩生氣。

馬來西亞真的熱翻了,隨便一曬都覺皮膚會痛,走著走著找不到阿母想看的漫畫牆,公主想去孫中山博物館,站在太陽底下實在熱,阿母看google 距離姓周橋只要300公尺/4分鐘,於是阿母覺得先去姓周橋吧!結果公主想去找孫中山,口氣不太好跟阿母說等會一定要讓她看孫中山,阿母頓時覺得生氣,每次出國都以小孩行程為主,短短300公尺難道就不能順著阿母?後來公主很委屈說她只是在研究地圖……

 喬治市的路標指示都會有一個世界遺產的標誌,開心又一個世界遺產入口袋。左下方的世界遺產標誌  

 

 街頭亂拍路邊攤販賣糖果、飲料。  
50年前的台灣景象?  路邊的馬來粽  碰巧看到information center拿了地圖。   某公司大門裝飾  街頭藝術  總有路邊停車,只能斜拍。  莫名其妙走到了小印度  玲琅滿目,金光閃閃 

  

  真金不怕火煉 

  原本在小印度一家賣小飾品的老闆開價25元畫一隻手,我跟老闆說20元,後來老闆說沒桌子明天再來,結果路邊畫手,依圖案訂價,小公主這隻手7馬幣。

真感謝老闆今天沒桌子🤣

 看手就知道公主被我養得很好,這隻手5馬幣。

  

女人都喜歡戀愛被呵護的感覺

印度寺廟 

騎樓下幾乎每戶家門前都有插香拜拜  觀音寺香火鼎盛我不敢進,熏香會使人頭暈  清真寺  祈禱主殿只能在外旁觀不能進  進清真寺前需包滿包緊,斗蓬上的帽子也要帶。  這個街口很有趣,認真看會發現右邊是印度街,左邊是華人街 ,過了這個街口往下走就完全是印度人世界了! 

發現街角賣榴蓮,公主想嘗試,阿母用英文問,一顆30馬幣,後來老闆問我哪裡來?我說台灣。然後老闆說5馬幣,我問老闆只想買一點點嘗試如何算 ?中間我又切換聲帶用閩南語和老闆聊天,公主吃到免費的榴蓮🤣

 7-11,用推的木門,感覺7-11賣的商品價位較高,也比較多進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