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t Nationale Park De Hoge Veluwe因為裡面的庫勒慕勒美術館 Kroller-Muller Museum 有收藏梵谷真跡因此又叫梵谷森林國家公園。森林公園真的就是森林公園,不開玩笑的,裡面真的有野熊、山豬、野生鹿、毒蛇……

故事的開始還是從菜英文及初老症開始,阿母前一天跟孩子們說我們明天去騎腳踏車,結果到了現場忘得一乾二淨!入口售票處停車費分二種價錢,停外圍4.3歐,停裡面6.7歐,阿母問距離差多遠?5公里!那還是乖乖買6.7歐吧!結果車子哐啷駛進入口立馬發現右手邊一個大大腳踏車停車場,啥米!我不是說要來騎腳踏車的嗎?我為什麼要在乎那5公里多花2.4歐,2.4歐台灣可以吃一個便當了! 

話說歐洲的腳踏車都好高,挑了好久才挑到能採到地的腳踏車(嗚……這時候真埋怨自己的腿短😭😭😭 不能大小通吃)

 

阿母想,怎麼買了門票沒有給我任何書面資訊,於是踩著腳踏車去門口問,地圖一張一歐,想到剛多花了2.4歐,而停車場旁有一面地圖告示牌,男人說地圖拍下來就好啦!於是開始了一天的迷航記。 

 

故事的開始都是美好的,這樣舒服的森林路徑 ,小東公主說今天真是太酷了!第一次騎腳煞車的腳踏車,是的!腳踏車沒有手煞車,煞車就將踏板往後踩,阿母騎了一天屁股都快歪腰了,還是不太順。

   

在出國前天阿母注意到了有騎兵表演,還特別去問了工作人員詳細地點,結果只是一般的馬術表演,但旁邊小小市集很吸引我,畢竟賣的東西和台灣不太一樣。 

老闆說都是真正的毛皮  

這些是羊毛    

這拍馬屁用的吧😬😬😬  為什麼要把一隻小馬都在這?  

真的可以坐的氣球馬,老闆請小東公主坐,公主不敢,阿母坐,可是小東公主很好奇為什麼氣球可以做得這麼堅固  國家公園腹地廣大,時而綠樹成蔭,時而荒野草原,阿母騎著鐵馬覺得自己來到美國西部,這下也不用去德州騎馬高唱牛仔好忙了。

     

在出發之前不斷留意新聞及資訊,不久有人在這野生公園被山豬攻擊受傷,也有人碰到了熊,所以阿母一直提醒充滿冒險精神的阿爸乖乖走腳踏車路線,可阿爸還是把阿母頭上三把火快點燃成森林大火🔥🔥🔥

 這個告示牌其實我不是很懂它的意思,我直接當它是野生動物出入請小心!  

現在父女三人在野生動物區內,所以他們三個也算是野生動物了

為了省一歐說不用買地圖的男人,每騎一小段就要衛星定位,一下走工作人員的汽車道路,阿母快抓狂,小朋友騎在馬路上很危險,沒有飛鴿傳書我只能喊破喉嚨,把狠甩我跟小東公主在後面的男人叫回來。

一下走林間小徑而不是腳踏車專用道,塵土飛揚滿是泥沙,小東公主踩不動,我只能請小孩車子用牽的,然後又只能在樹林裡喊破喉嚨把已經不見人影的男人叫回來,

    地質博物館 Museonder~在國家公園內,不用在額外買票。

血淋淋的生態展示 

 動物屍體腐化三步驟 

     

模擬地心,地板還會震動 

  錯綜複雜的樹根,所以我現在位於地心   

密密麻麻的傳聲桶,聽到二個傻蛋在對話,姐姐是大白癡,妹妹是大笨蛋😞😞😞 

   

庫勒慕勒美術館 Kroller-Muller Museum,博物館卡票價可折價。

終於趕在關門前結束迷航前來看一眼,很多畫家的真跡,公主認識的比媽媽多,說真的,如果不是畫已成名,這些簡單線條能值錢嗎?  

      

  公主說他不喜歡梵谷的畫,色調太灰暗   

小東跟爸爸都說拾穗,被姐姐糾正,那是米勒的......      

藝術其實就是抽象的代名詞,一個空間擺個幾樣物品也是藝術,和藝術扯上關係,破窗戶也變藝術品 

            

   這二桶黑白有太極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