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時代孝女

疼愛孩子的阿母

對於小孩的需求總是使命必達


朋友說這算一家滿用心的店

特別指定款必須前一天預約

(前一天也還好)


本以為神力加持款需額外新台幣加持

想不到神力加持不加價

我喜歡💕


這老闆很有生意頭腦

每天會有不同限定口味

預訂取貨和現場排隊櫃檯也分流

突然有一種

我來了迪士尼走快速通關的優越感


取貨時

服務人員大聲說了金榜題名

我感覺金榜已經閃耀在我眼前

瑞氣千萬條啊🎉🎉🎉


神力加持的紅豆餅吃了不會神功護體

但絕對能安撫心靈 有益身體健康

我喜歡老闆的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