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暑假跑去馬來西亞檳城幹嘛呢?

要看老房子新化就有了!       讀書時喜歡吃的燒餅,當時好怕老爺爺哪天不在沒燒餅可吃,偶爾回到小鎮,看他從原來的一片4元,慢慢變成10元、15元、20元、25元,上面還寫著絕不加蛋。

可是,今天沒開!今天沒開!😭😭

原來老爺爺來自上海啊~ 

當年老爺爺的外省腔我是完全聽不懂,看著招牌上寫著4塊錢,每天5元的零用錢,我常常拿去貢獻給燒餅了!

然後看著找回的小小一塊錢,當年我也是省錢一姐來著。老同學推薦我去役場街,我一看就覺得不太一樣,同學說這家是徒弟開的,怎麼山寨版比較貴啊~

手掌大小一片30元,加蛋40元,南部物價沒有比較便宜…… 

不同於北部的烙餅,南部燒餅圓厚、內包蔥肉。

還是上海老爹的好吃,吃的是口味、回味和回憶

  老同學推薦了葉麥克炸雞,其實這我聽說很久了但沒動力,可是走著走著剛好經過,不同於其它鹹酥雞的油煙味,我在對街聞到的是香味啊~

可是排隊買美食不是我的個性,這香味……還是排了吧!

同學推薦雞翅、鹹酥雞、地瓜,天啊!鹹酥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