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吉隆坡機場麥當勞,想喝玉米濃湯,結果只賣rice soup,原來是一碗鹹粥,清清爽爽不錯吃。  2. 蘭卡威.真浪花園海鮮,真的不錯吃,也不算貴,至於吃了什麼太累沒拍照了。3. 蘭卡威.SUN CAFE,也是大力推薦,不貴又好吃,也是沒拍照……,網路上應該找得到相關訊息。   

4.蘭卡威Yasmin Syrian Restaurant, 

Jalan Pantai Chenang, Kampung Lubok Buaya, 07000 Langkawi, Kedah, 馬來西亞

這家敘利亞菜是強強烈推薦,因為想著應該不會去敘利亞玩,所以嚐嚐菜色是一定要的。

他的組合開胃菜和麵包一定要啊!超級無敵好吃😋 

  好吃的開胃菜組合  超好吃的麵包  連白飯都好吃      肉串組合,👍讚  

檳城.ESCAPE樂園:薯條, 有一點咖喱味,不難吃,但也不太習慣。 檳城:小娘惹 :馬來西亞飯都喜歡用盤子裝 為什麼炒青菜,菜葉部分要用炸的? 

檳城:喬治市.橋下麵館 

廣州藥膳麵,好吃!還附一盤辣椒🌶️

  香腸義大利麵,甜的😅  豬肉貢丸湯,女兒說湯頭像皮蛋瘦肉粥的味道  湯粄條  炒飯,飯還不錯不會太油膩,馬來西亞人好愛吃半熟蛋。      

檳城.喬治市.姓周橋.大碗公麵 

滷肉麵,像日式豚骨拉麵的湯頭

  海鮮麵,有點像韓式泡菜拉麵

最大碗的最多5人份

  

只記得在這小男孩壁畫的對面,那彩色粉圓老闆說要從台灣進口,還有帶鹹味的玉米醬,淋上沙士,太多衝突的味道沖擊味蕾,試試無妨。  

吉隆坡.粉紅清真寺美食街

新疆油餅,帶點麵粉本身的甜,好吃! 

吉隆坡.路邊印度餐館(類似大排檔)

印度煎餅,有些店家煎餅只賣早餐,吉隆坡這家晚上也賣。

馬來西亞人都說檳城是美食天堂,我本無感,到了吉隆坡後我深深感受,為了尋找第一餐,我都快哭了!路邊找不到乾淨有冷氣的餐館,都是路邊攤和大排檔居多。

女兒吃過檳城的印度煎餅,也說檳城的比較好吃。 

這些醬料我都不敢碰,但女兒說好吃

馬來西亞傳統飲料,女兒說像感冒糖漿。  每一道菜都黑黑的、黃黃的、紅紅的,我沒辦法……

我想吃燙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