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沒有人像我這麼神經質然後又勇敢的吧!

長榮航空一發生罷工我就開始留意,知道可以免費簽轉,我跑了一趟長榮航空,結果櫃台小姐說沒有公告的,簽轉都需自費。

好吧!我回家等消息,等啊~等啊~這次罷工真的好久啊!一口氣取消班次到2019.7.21⋯⋯

Na ni~啊!啊!一整排取消班次沒看到我那一班,也沒看到他公告要飛,又跑了一趟長榮航空。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了,沒有公告取消就是照常飛行,高興的是我可以按原計劃出發,難過的是沒機會免費換到商務艙了😭

這人不能貪小便宜啊!老天爺都會看的!老天爺也好棒棒,讓我旅程順利。

出發前三天,外甥來找我,剛考完大學無所事事。阿姨~我跟你們去馬來西亞吧!

ㄟ~我坐長榮耶~

沒關係看有沒有同樣的班次,我們一起比較方便,然後在罷工還在持續進行中,我上了長榮官網訂票,勇氣可嘉!勇氣可嘉啊!

長榮航空一定要感謝我,在罷工期間還如此大力相挺!

說走就走,沒有信用卡!沒有役男出國申請書,機票已經訂了,頭都洗一半了!好險役男出境申請書可以線上申請,賀哩卡在,安哉~安哉~

行前番外二

期末帶學生參加全市大露營,社區團邀請馬來西亞團來台灣參加。

看馬來西亞童軍,立正!挺胸!手貼大腿兩側緊握拳頭👊 

 

大露營三天陽光耀眼,熱情十足,才第一天我肩膀就曬傷,馬來西亞女童軍,長袖、長褲、腳穿鞋底釘鐵片有如踢踏鞋的皮鞋。

我問他們,熱嗎?她們說熱啊~,可是我們代表政府單位,女生制服一定要長袖長褲。

我問他們好玩嗎?她們說好玩啊~馬來西亞童軍都是在學技能和生火,來台灣還可以划獨木舟、玩竹筏。

這時好慶幸自己是生長在台灣,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