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彎進鄉間小路,我們驚喜連連,阿母說蒙古不用去了,終於知道什麼叫風吹草低見牛羊,中東公主問:這什麼?小東公主說: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 。

當初阿母問公主們住船屋還是民宿,阿母船屋訂好了,一晚台幣7000多,不便宜,但想說人生有個體驗,公主們說,船屋只是造型又不方便,農村比較好,我想體驗當地人生活。

         

沿路經過許多這樣的……鳥居?經過幾番推敲研究應該是柵欄,牛、馬、羊過馬路時禁止人車通行的功用。  

 

 應該是家家戶戶必備都有的船吧!這裡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草原,阿母仔細看水圳裡都有小魚呢! 

遠拍民宿,我們住在閣樓裡  

房間小巧但舒適 

        

民宿豐盛的早餐 ,我們選擇在花園用餐,真的是很棒的決定,比在房間用餐舒服,那花茶也超好喝,一頓早餐我喝了三種不同口味水口茶,而且飽到中午吃不太下。

      藍莓是台灣吃的二倍大,二種都很甜美,可惜到現在還沒有機會進超市

  

看似生肉,但房東說是義大利培根,還不錯吃   連紙巾都如此優雅  

彈跳床、溜滑梯是公主們選這民宿的主要理由,可中東公主想玩的是泳池內的排球,小東公主想直接跳進水裡,阿姐說,這種天,冷死了!荷蘭的早晚溫差大啊~一天四季,早晚想穿毛衣,中午想穿 吊嘎,真的是逼俗人……

  

  

 阿母第一天到時候看到的風景還有看到留著烙腮白鬍子老爺爺好興奮,好像看到卡通裡小蓮的爺爺,老爺爺說他要工作,問我想要玩玩農耕車嗎?我道謝說只想拍照 

今天回程的太晚,晚上10:00民宿外的晚霞,可凌晨三點,天又魚肚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