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看了電影想見你

電影預告想見你2.0版吸引了我

想撿你 想撿你

呃……不是

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


話說當年我青春花樣年華的學生少女時代

也曾在前往打工的路上走路踢到ㄧ個用紅布袋包著,上面有個紅包的東西。


由於前一晚我才看了鬼怪小說,知道了冥婚這舊有習俗,誰知隔天清晨會遇到這種事。


跟電影裡的場景一樣,一些人跟我說,妹妹~快點撿起來!

我嚇得拔腿就跑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怎麼說呢!

這部電影如果用作文老師的角度來看,文章的起承轉合都有了

有笑有淚 有喜有驚嚇


許光漢很敢,真的全裸演出但不覺得猥褻

林柏宏很行,同志的細節都有拿捏到,但不矯揉造作


我不是許太太

林柏宏才是我的菜


林柏宏最後一幕

眼中含淚帶笑,那表情的不捨和釋懷

真的不枉我喜歡他一場

人帥有氣質、唱歌好聽

真的都是別人家的孩子

別人家的老公


想不到這電影也要出漫畫版了

這畫風我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