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照片並不美觀

母后娘娘大人我今日外出漂泊

小孩在家自行覓食


離開土耳其的最後一天

在市集買了當地傳統小吃芝麻圈

從圖二的照片看到

可以吃原味

或者水平剖半抹上各式果醬

亦或更豪華的加上蔬菜、番茄等

現場吃熱騰騰真的很好吃


於是我花掉身上所有的里拉(土耳其幣)

外帶了20個上飛機回台灣


當時土耳其導遊還說要教我做

說這東西不值得帶回台灣

我非常認真誠實無比的回了他一句

I’m lazy 😂😂


朋友問:不會壞?

我:機艙空調那麼冷,壞不了!


回台後我放入冷凍

第一次嘗試用水波爐烤吐司模式,太乾!

第二次用大同電鍋,外鍋加1/10量杯的水,還是不夠美味(冷凍吐司用這方式如同現烤出爐)


今天,阿母不在家,孩子為了養活自己,用大同電鍋,外鍋一杯水,非常之成功。

孩子們說有點Q,再加上cream chess非常好吃


生命,終究會自己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