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領隊考試三部曲

第二部

導遊職前訓練98小時

整整上課三週

絕對扎實的課程

遲到十分鐘算缺課

缺課十分之一取消資格


課程結束進行口試

口試前十分鐘抽考題介紹台灣十分鐘

你不知道你會抽到風景題還是宗教題

教室除了口試委員,坐滿了同學


不管你以前背景是什麼

拿到麥克風手都會抖

同學裡有校長、教授、老闆、應屆畢業生,還有像我這樣沒事業背景的老女人


阿母我抽到介紹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口試結束,

口試委員問,時間很趕嗎?講話好快!但生態講得真不錯

同學問我是不是去過?

我說沒有,同學說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以為我去過😬😬😬😬


公主說,媽媽抽到南方四島真lucky

阿母:我又沒去過!

公主:跟澎湖、生態都差不多呀~

God! 我口試時怎麼沒想到這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