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完成了我一個人的環島之旅

以台灣的極點燈塔為目標

旅程中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忘不了的南迴公路

原來東北角如此美麗多變


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恍如置身於沙漠

極南點:鵝鑾鼻燈塔-去到膩的點

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走得好累

極北點:富貴角燈塔-風景無限


加碼放送:噁心男人石


比利時的尿尿女童是我認為最不雅的雕塑作品

想不到還有自然風化而成的噁心男人石


有人說,在旅行中找到自己

我不知道何謂找到自己

但我知道我自己,很可以!


不要問我下一站是哪裡?

因為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