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辭世 36歲

我知道這個人的存在確從不曾留意

因為我不追流行不看綜藝節目

我不喜歡整人節目也不愛娛樂新聞

我對他的印象應該是十多年前他剛出道主持娛樂節目,脖子上掛著麥克風訪問藝人或是遊戲。

我只覺得台灣的娛樂節目很糟糕,脖子上掛著麥克風,基本上對主持人本身就是種不尊重,這個行業真是卑屈⋯⋯

在他離世後看著新聞一篇篇報導他人有多好、多正能量,所以我搜尋有關他的新聞、影片,才發現他有許多好聽的歌,可惜都不紅

很有才華,一手好字,信手捻來就是一幅畫,歌聲乾淨好聽,是個孝順的孩子

我想他應該很辛苦,一個人要養全家,因為連妹妹一家都要靠他的潮牌維生

我聽著他的「我不是空笑夢」,仔細聽歌詞內容,應該是希望父親放心,他會為他的未來及夢想去努力,也會扛起責任請父親安心,可是現在,我無法想像他的父親心會有多痛!

我看了一段訪問影片,在他20歲考上駕照後,爸爸陪他一年,只要他開車,爸爸必陪在副駕駛座,雖然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我相信父親一定非常用心陪著孩子成長。

我本來是想透過新聞還有他好朋友FB、IG上的動態去了解一個人是如何在人世間留下正能量,因為這正是我需要的,確因此欣賞這個有酒窩且有開朗笑聲的陽光大男孩,可惜他已不在。

我想他是一個很溫暖大方的人,對朋友一定不小氣,我在想這樣的人會不會容易被當工具人?你是好人像呼吸般一樣存在但容易被遺忘,一直到你離去才發現沒有你不能呼吸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希望你在另一個星球快樂平安健康,一樣有開朗的大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