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痛頻率太高才想看醫生,痛起來連站、走路、吃東西也痛,可是隨著時間疼痛會慢慢遞減。

所以昨天想跟醫生表達因為時間因素只剩隱隱作痛,很累也很委屈回家吃了Wakamado ,我想跟醫院投訴大概都無效。

睡了一覺昨天整個完整過程大概是如此:

醫生:有沒有藥物過敏

我:沒有

醫生:有什麼問題?

我:等那麼久從很痛⋯⋯

醫生咆哮,等那麼久前面病人不是人嗎?

我:我只是要告訴你我本來很痛!

醫生:很痛不會去掛急診嗎?Bala bala……

我看那醫生已經毫無理智,腦海跑出萬一給他照腸胃鏡還能活嗎?

我直接請護士小姐幫我退掛,臨走前回頭說,我知道你看診這麼晚也很累,但你真的不應該這種態度。

昨天真的是痛到累到也無力和醫生嘴戰了,年輕又驕傲的醫生,我想遭受這種對待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惡人自有惡人治,但是投訴還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