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最終篇

美好的旅程結束就結束在 I Amsterdam.

國家博物館 & 鑽石博物館

遇到了超水準的街頭藝人

是阿母最愛的卡農

而且是五位帥帥小鮮肉🤤🤤

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呢! 


如果把兒子養得這麼帥又多才多藝,挑媳婦可難挑了,阿母沒兒子不用苦惱。


覺得這五位應該大有來頭,也許是交響樂團的成員出來賺外快的。

 來阿姆斯特丹沒到這裡拍照不算來過,還有個新景點KISSING COUPLE,後半段行程沒車作罷   

梵谷自畫像

說真的,太憂鬱了我不愛  

比去梵谷,少女畫跟風景畫適合我      

華麗的家俱 

Two mothers 

這種雕像比較符合阿母的fu    

阿母匆匆走過,小東公主跟我說是貝殼作成  

藍瓷,沒時間去Deflt,殘念……  正港圖書館的fu

在這發呆不讀書應該也可以添增一些書卷味吧!   我以為是超華麗夜壺,原來只是廁所裝飾品 

夜巡 Watch night,阿母是為了這幅畫去的,因為之前看了一個快閃影片而對這幅畫產生興趣。

夜巡畫得其實是白天,但因為林布蘭擅用暗色技巧,因此被取名為Watch night。


昨天看了林布蘭故居,他應該是少數在活著就成名餓不死的畫家。

https://youtu.be/Lvn60EA0rM0  

新時代藝術,這樣也是一幅畫,端看個人角度  

磁磚壁畫原來有個學名叫花磚,是小東公主教我的   鑽石博物館,聽完專人導覽才知道這些都是假的,模型!

真的也有,如果我喜歡,可以引導我去選裸鑽,20分鐘後研磨好。


小東公主說這樣我們要等你很久耶~

這時很感謝二個拖油瓶讓阿母不陷入尷尬,趕快閃人! 

中東公主一看說,這是按照硬度排列耶~

阿母:你怎麼知道?

公主:學校有教

阿母:何時?

公主:小六

阿母的中東公主好厲害!  

 排列最後是硬度最硬的鑽石

牙齒是敗筆  

 經典,用最軟的黃金和最硬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