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高麗文青鐵腿行

餓到嫑嫑的.....

水原華城~世界文化遺產,中東公主腿抖到嫑嫑的....

華原行宮~電視畫面裡的美感都是騙人的,阿母以為整個都是古城

阿母為了等傳統文化表演,餓到前胸貼後背,明明所有官方資訊,不管是網路還是書面,都說4月-10月每週六14:00常態演出,我等到14:00覺得毫無動靜,一問才知9月才開始....😭😭😭😭

    

小東公主雖然還不敢向姊姊一樣開口用英文問路、點餐

但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她說:阿母,老外走這條下山的!


中東公主:這地下鋪的是麻繩耶,不像我們台灣鋪的是塑膠的...

  600年的樹木

看到別人祈福

讓二位公主跟著做

兩姊妹綁不起來

妹妹說:阿記~褶長的這一邊啦!

  妹妹發現

ㄟ~跟電視裡面一樣有破洞ㄟ~

然後就.....


這是行宮裡真正的古蹟

假的都是用畫的.....

  這二天坐地鐵發現會有人在車上貼廣告單

今天更厲害了,直接車上叫賣

我以為這是合法的

沒多久看到巡守員來撕廣告單

另一個拉著商品想叫賣的人往另一車廂走了


話說韓國地鐵比日本複雜

同一號不同線

很容易做錯車

還好早上有個帥帥歐巴跟我說fallow me就是了!

回程有個熱心阿珠媽

我完全不知道她講什麼

但我倆彼此心意相通

就這樣平安回到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