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很美!絕美!人間仙境!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上高地

上高地日文"kamikochi",意指神祇降臨之地

相機拍不出我眼睛看到的美好,我感覺我的眼睛彷彿被上高地大自然的美景受洗了

只可惜腿傷不立於行,只走了大正池和河童橋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再來一遍走我沒走過的地方

我是從高山出發,前一天在高山濃飛巴士站買好票

 

每坐一段,車票會被撕走  

  

排隊搭車的地方

  

沒有車次限制,所以也不保證有座位,只能早早去排隊

在平湯溫泉轉車,同樣的要早早排隊

第一段有座位不保證第二段上得了車,親眼看到有一家人因此被拆散成兩班車次,沒有站票!

在高山等車時發現一個有趣現象,台灣人起了個早,全部排在最前面

到了平湯溫泉轉車時,歐美遊客學聰明了,下車後趕緊去排隊

車票是買高山到上高地來回,但在大正池下車,一路沿著大正池走上河童橋,巴士站,如此不用走來回路

上高地也可以松本為中繼點出發來回

我想如果在上高地住一晚,夜觀星一定很美

  

上圖為上高地回平湯溫泉大排長龍。

大正池站下車後會看到指示路牌 

  

  

  

  

  

  

火山

  

  

  

清澈透明的高山溪流

 

  

  

  

  

  

  

   

從上高地揹回台灣的飲料,山下沒看到。

 

只有自己走過才能理解上高地究竟有多美 

arrow
arrow

    ruruon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